viernes, 15 de septiembre de 2006

我们在中国与Prointec 的三个项目及与Técnicas Reunidas 的一个项目。


我们在中国与Prointec 的三个项目及与Técnicas Reunidas 的一个项目。
Prointec
项目:宁波水环境项目
目的:向市政府、水供给企业及废水处理企业提供技术支持。资金是来自于BIRD,预算为13亿美元。目前,我们已提交了意向书,等待相关机构批准。
项目:宁波- 慈溪
目的:加强慈溪废水处理企业的组织,包括人才的组织、管理及规划、财务管理体系、定价体系、会计、工业废物流入监控记录及计划方案。
项目:辽河流域项目,影响涉及到营口、锦州和盘锦等城市
目的:在以上这三个日耗水量为10万立方米的城市中开展废水接收和处理工程,并提供技术支持。 水接收系统、抽水装置、信息处理、辽河流域环保。
世界银行的资助。首笔贷款额为10万美金。
执行机构:辽宁省城市建设改造项目办公室
Tecnicas Reunidas.
项目:河南水供应及污水处理项目
目的:饮用水净化站、污水净化站的设计和建设以及河南38个县的水管建设。
世界银行的资助: 15亿美元
已提交意向书,等待相关机构批准。